close

上禮拜終於買了一直被網友生火的OLAY多元修護日霜和面膜
其實在買之前猶豫很久 因為我媽是OLAY的愛用者
所以對OLAY一直有著"年紀大的女人在用的"刻板印象 真是誤會它了><”
不過用到現在真的要給OLAY加分一下
尤其是多元修護日霜 真是我睡過頭時的好物
只要化妝水+多元修護霜+蜜粉 馬上就可以出門~

多元修護日霜 50ML NT690 SPF15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容易出油
一開始不知道 整整壓了一下 發下量整個太多
只好拿來擦身體 覺得好奢侈><”
其實只要壓個1/3差不多就可以擦全臉了

質地我覺得比乳液稍稠一點 不會很硬 很好推開
這是稍微推開的樣子

通常我都會壓在手上搓一下 然後再擦上臉
稍微按摩一下 很快就被吸熟
而且感覺滋潤度剛好 不會油或者是覺得悶
用了幾天的感覺還不錯
比較暗沉的T字部位感覺有變亮
整體來看 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皮膚摸起來的觸感也有比較細緻
如果不愛擦很多瓶瓶罐罐 又想找俗又大碗的保養品
OLAY的多元修護霜真的要推一下>////<

多元修護緊緻抗皺舒展面膜 5入 NT690
(我很喜歡它黑色的包裝 很有質感)

精華液的量很多 就算敷完 整張面膜還是很水
所以為了不浪費 當然要拿來敷其他地方
拿下面膜以後 精華液量還是很多

按摩一下 讓它吸收以後
手背的皮膚看起來變白 紋路也變得不明顯
摸起來很嫩喔>////<



因為實在太不好意思拿素顏敷臉的照片嚇大家
所以就放在桌上讓大家看一下



我覺得這款面膜還蠻特別的 沒有裁線
但是敷起來很服貼 不會亂翹
再加上精華液的量真的很多 敷在臉上很舒服
敷完以後再擦上乳液 臉看起來真的會有透亮的感覺
而且摸起來很嫩 愛不釋手XD
隔天上妝 毛孔比較不明顯 粉也比較貼
雖然現在只用過一次 不過如果要在我心裡做個排行的話
OLAY的多元修護面膜一定在五名之內

用過OLAY多元修護霜和多元修護面膜以後
OLAY~ 我真的是對你改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