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韓國待了幾個月之後
一回台灣不曉得是不是氣候差別太大
皮膚根本不堪負荷 狀況大暴走
雖然沒有爆痘的困擾
但是整張臉暗沉+乾燥的狀態 讓我看起來很顯老態
加上我本身法令紋就算明顯
現在又因為皮膚乾 臉上的紋路反而有更加深的感覺
回台灣後用我原本的保養品 皮膚狀況也擦不回來
後來是我妹看不下去 就拿了DHC的頂級GE精華霜要我試試
a.jpg   

這罐頂級GE精華霜的做得有點像精品的樣子
外盒是金光閃閃的金檳色 設計上很新穎 不落俗套
而且外盒還蠻特別是那種像禮物盒的包裝

我看介紹說這罐霜的成分就是有機鍺(GE)
這個成分主要是可以調理肌膚紋理
然後裡面還有胺基酸 玻尿酸 蜂王漿這些保濕成分 

我是混合肌偏乾
本身膚況應該算是沒太大的問題
痘痘、痘疤算少 毛孔也還OK
但就是法令紋跟皮膚泛紅的情況還滿明顯
b.jpg  

接下來看看這罐霜的質地~
c.JPG  

質地我覺得還蠻細的
而且雖然之前有用過類似霜狀的東西
不過用起來倒是沒有DHC這罐來得好用
它擦起來的延展性很好 輕輕鬆鬆就可以推勻了
上起來滋潤度相當好 不會過於油膩或有悶感
T字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 擦完這罐也沒有大冒油
而且按摩後 過一會兒就會全部被皮膚給吸收進去了
臉摸起來馬上就有滋潤又保濕的效果

晚上比較有空的時候 我還會挖比較多的量在手心中勻熱
然後用按摩的方式慢慢擦上去
說是按摩就是像很多美容節目裡面 那些老師幫模特兒示範的手法
由下往上把臉給提拉一下而已 方法還滿簡單的
每次擦完都覺得很舒服 又可以幫助保養品更容易吸收

 

最後放個比較圖
d.jpg  

頂級GE精華霜我已經用了快三個禮拜
雖然法令紋還是兩條在那邊不肯離開
不過我覺得現在上妝之後 法令紋不會像以前那樣卡粉卡得很嚴重
整個皮膚變得很明亮 又有彈性
再來是我覺得因為有搭配按摩的關係
本來看起來像水腫的臉 感覺有點線條感
摸起來也有種緊實的感覺 很不錯
不用再一直用baby fat來當推托了XD

這陣子台灣天氣也是忽冷忽熱 不是很穩定
但用這罐霜我皮膚就乖乖的很聽話
沒有乾到脫皮也不會太熱大爆油
底妝也覺得服貼很多 不容易脫妝
很推薦跟我一樣皮膚乾巴巴 然後也會在意紋路的人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