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標榜可以讓臉部緊實,消除浮腫的保養彩粧品,
整系列產品有粉底液、粉餅、蜜粉、明采筆、腮紅、眼彩筆
我是用試用品,老姐丟给我的,她應該是覺得她老妹臉很大需要改進吧,
所以昨天趁在家休假,就來試試看吧!

粉底液



它是粉底跟隔離霜分開,再加在一起調合,
如果膚色較白的人,粉底液就少一點,隔離霜多一點,
自由調出適合的顏色。
因為我膚色較深,所以粉底的比例會多一點,調好之後,
用三美人沾一點抹在左臉上,再輕輕推開。
有點香香的味道,不難推,遮瑕效果不錯,
因為我下巴一些痘疤都遮起來了,
不會很乾,感覺有點保溼的效果。


粉餅


我覺得它的質地像粉餅跟粉膏之間,不會很乾也不會很溼,
一樣,我也是用三美人沾一點在左臉上,再輕輕的以按壓方式推開,
不會乾乾的,時機久了之後也沒有卡粉的情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組彩粧品有保養成份的關係,
所以不會有像我用塞尚粉餅,有容易卡粉的問題。

明采筆

這隻是正品,用法就是打亮T字部位的工具,我不太會用這種,
試過幾次,看起來很像白鼻心,所以不太常用到。
不過這隻挺好用的,輕輕一畫,就在臉上推開,
如果有一天我學會怎麼使用之後,我想,我會再次使用它。


腮紅

有點桃子的顏色,不會太紅,直接把腮紅對準腮幫子的地方,
用輕點的方式,顯色度還不錯,看起來不會很紅,
像兩個紅點在臉上,它的刷毛很柔,用在臉上不會刺刺痛痛的。


底粧上好之後,因為我故意都只上左半邊臉,右半邊是素顏,
是覺得左邊下臉頰的地方,是有緊實一點,沒有垂垂的,
我還跑去我姐房間給她看,她也是覺得有一點,
小臉的效果是算ok,我想如果整臉上的話,效果應該是更好。
我還撐著這半張臉吃完早餐,出油情況也還好,
不過老姐說叫我不要歪著臉跟她說話,後來就去卸掉了,
這次是一次用de mon的產品,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