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向大家推薦我最愛的開架美白洗面乳XD
用了好幾條 雖然曾經變心過買專櫃貨
不過最後還是回到WHITIA的嫩白潔顏乳的懷抱
(因為實在是便宜又好用....)

白色的瓶身 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炎炎夏日 光看瓶身就有清涼的感覺>////<

WHITIA的嫩白潔顏乳是白色的
其實大概一顆花生米的大小 就可以洗全臉

加水起泡以後
你看看~ 你看看~ 泡泡真的是很細緻


以開架洗面乳來說 我覺得WHITIA的嫩白潔顏乳除了價格便宜以外
洗起來泡泡的觸感很細緻 很柔
而且我比較喜歡泡泡多的洗面乳
感覺會洗得比較乾淨

洗完以後感覺皮膚很清爽 不緊繃
摸起來臉很滑 常常會忍不住一直摸(這是錯誤示範><")
用了好幾條 感覺我的臉都維持在"白泡泡"的狀態>///<
算是我很愛的一款開架美白洗面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