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要來介紹Dr.Wu RS活氧美白精華液 
之前我是用VC系列的 
看到RS系列的當然也要買來用一下啊!
 

Dr.WuRS活氧美白精華液成分介紹: 
富勒烯、安定型維他命C衍生物、杜鵑花酸衍生物、Melaclear2™複方美白成份、活性酵母精華

Dr.WuRS活氧美白護理系列裡有了一個以前我沒聽說過的美白成分叫做富勒烯
我特別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叫富勒烯的成分到底有什麼作用
富勒烯的功效簡單來說就是可以有效抗氧化、抗自由基、淡斑美白、抗發炎、抗老化,感覺還蠻利害的成分的XD

 

 


淡淡微透明的乳白色精華,延展性很棒,用量不用很多就可以擦整張臉

 

 


推開以後它的延展性很高,但是它的吸收度很好,擦完以後非常清爽,不會像有些其他的精華液擦完臉還可以黏吸油面紙跑步都不會掉
 
 


 

 【使用心得】

我是在康是美裡看到Dr.WuRS系列,之前用VC的就覺得很好用了,想看看RS的感覺。 
因為我本身是油性肌膚,不太喜歡吸收力不好的保養品,它的吸收度就很好,不會像有些精華液延展性雖然高,但是要塗抹很久很久才會吸收,它的延展性一樣很優,均勻抹開到整臉在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我的膚色本來就比較深一點,上個月去泰國玩回來以後,我已經變成泰國人了,完全黑掉><" 
我為了搶救去泰國回來不小心曬黑的包青天臉 (泰國的太陽不只是曬真的是毒!
我一天用三次Dr.Wu的美白精華液,另外還有搭配它的微導美白面膜,現在已經白了80%回來了,臉上的痘疤也淡的很快。可能我最近真的很認真在保養我的臉,每天持續不間斷的使用,除了變白以外,臉也比出國前更有光澤,還嫩嫩的,跟我一起去泰國依然還是包青天臉的朋友看到我白回來的速度那麼快,也都跟著去買Dr.Wu的活氧美白精華液了XD 
如果想要密集美白的話,可以先用精華液以後敷微導美白面膜,效果會更好喔XD

 

 

 

 

 


這次的美白精華液聽說變大瓶了,從原本的
15ml長大變成35ml1650大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