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很實用
像最近這種天超適合的XD

詢問度百分百的衣服圍巾打法又出現了~

因為之前提到 就有人問了~ 所以我想說用圖文解釋應該會清楚一點
( 其實我很開心 原來我網誌有人在看!

還記得我在學校圍一圈授課 超好笑

好啦廢話不多說~

大家就多多包涵囉~~~!!


其實這真的超級簡單~



我的圍巾是長方形
我有用正方形的圍巾試過 但用起來就是有點怪 所以我不建議用正方形)

步驟一:一手抓一角 記得 要抓對角

步驟二,三:打一個結 ( 就是最簡單那種~)

步驟四:再打一個結

記得~長度就剛好打兩個結 而且你可以拆開的長度 (這應該不用我說吧!




步驟五:結打好之後 就套到身上 結在脖子後面 可用頭髮擋住比較好

步驟六:整理一下  

圖片七:正面樣子  前面像是一件V領的衣服

圖片八:背面樣子 千萬記得後面要拉好 掉下來就不好看囉! (自己動手用一下就知道大概是怎樣囉!)


這樣看起來可能有點像老奶奶

這時候~ 還是一樣流行的腰帶就派上用場囉!!!


這樣就很好看囉~~~

可是要記得前面後面都要整理好~不然就糗大了!!!!!

如果裡面是穿領口比較低的衣服

看起來就像是一件衣服囉!!!

我覺得這個樣式唯一的缺點就是....包包不太好背!!!哈哈~


接下來再多補充一種


在變成衣服之前 不是要把圍巾掛在身上嗎?!

這時~你也可以把他交叉

然後再把交叉形成的圈圈 套到脖子上~


當然不能就這樣阿~這樣有點奇怪!!!!

就請把它整理一下~~

用成你想要的樣子~~


有點小披肩的感覺~ 我也蠻喜歡這個~

比起衣服圍巾的成熟 這多了點可愛~


這個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冬天就用像我這條毛料的圍巾 裡面穿長袖 外面加大衣 簡單保暖又好看

春天和秋天有點涼 可以用薄一點的圍巾 再穿一件薄長袖 加件針織外套 就ok囉~

夏天...我想台灣有點熱 可能比較不需要用拉~

但加州有時候還是有點涼 在學校 大家就一件素面TEE配上一條春天圍巾增加份量感
 (不過我看美國妞 冬天也穿那樣在我穿大衣的時候= =)

還有我今天發現


披掛著也蠻好看的阿!哈哈

挺有型的~


大家試試看囉~

希望我打的大家都看得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