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這是我的新發現
這瓶小小的是什麼呢?
是山茶花油吶
不過這個不是我的,
是我在浴室看到拿來玩的<( ̄︶ ̄)>
其實他有盒子啦
不過因為放在浴室受潮變濕濕軟軟的有點兒不上相,就沒有拍了

這個還蠻好玩的喲
他是山茶花的油,不是精油哦
人家是美容油~

可以擦頭髮擦身體,也可以拿來按摩
他的介紹上有寫說是魔法油
大概就是很萬用的意思吧

本著我愛分享的實驗精神
昨天晚上洗完頭馬上就來給他試擦看看
這個山茶花油擦頭髮不用洗掉
像我們這種很愛在頭髮上做文章外加頭髮長的
髮尾特別難照顧
所以我每次用護髮的東西也都會特別加強髮尾
昨天晚上的實驗是洗完頭(有用潤髮)
然後頭髮半乾有點微濕的時候
用一點點就好
因為他這個是油,塗太多真的...頭就白洗了囧RZ

今天早上起來
頭髮那種潤潤的感覺還在,但是不會厚重
而且覺得頭髮光澤感有UP的FU說
害我今天一早就眉開眼笑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