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都有聽說洗顏專科它們家的洗面乳很好用

 想說洗面乳也用完了 這瓶單價也不高

就買來用看看

005.jpg  

它們家的潔顏乳還有加了蠶絲蛋白和美容液

這兩種都是保濕的成分 可以一邊洗臉一邊幫皮膚保濕

也就是從洗臉就開始在幫皮膚保養~

 

它的質地和一般洗面乳差不多 就是白色的乳狀

不過搓泡沫的時候

就會發現它和其他洗面乳不同的地方

可以很快就搓出泡沫

 

而且以相同用量來說 打出來的泡沫更多

我拿室友的洗面乳和洗顏專科來做比較

11.jpg  

12.jpg  

洗顏專科的打出來的泡沫明顯比較多

泡泡也比較細緻 用物理上來說應該就是密度很小吧XD

在搓揉的時候覺得泡泡是很實的

用比較白話的來說 可以算是洗面乳界裡面的麻糬這樣QQ

 

接著 就給大家看這個泡泡到底有多“紮實”

我把手舉高往下倒

泡泡還是穩穩地在我的手上

沒有散掉 也沒有滑下來

14.jpg  

 

我覺得它們家泡泡的綿密度並不輸給慕斯瓶

在臉上按摩的時候很有存在感

可以感覺到泡沫绵绵的觸感

不會好像只是用手指頭在臉上抹來抹去

而是有種利用泡泡在幫臉加強按摩的感覺

 

像我是中性偏乾肌

用洗顏專科的這瓶洗面乳我覺得保濕度還滿好的

現在冬天 洗完臉也不會很緊繃感覺乾乾的

像之前我也有洗過清潔力比較強的洗面乳

不過洗完只要臉上做些表情 就會覺得皮膚卡卡繃繃的

 

這瓶洗面乳就完全不會這樣

感覺臉被洗得很乾淨 毛孔裡的髒污也被清乾淨的感覺

但是臉上還是很清爽也很保濕的FU~

洗完摸臉覺得還滿水嫩的

這罐價錢也比慕斯便宜~

CP值算是很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