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benefit這款好氣色急救棒上市
再轉頭看看自己的化妝包
恩~我沒有這種膏狀的腮紅
然後就....衝了

没幾天功夫這急救棒已經躍居我珍藏腮紅中的第一名
因為畫起來實在是太自然了
又很持色
一塊好腮紅就是這兩個要點就要具備阿(握拳!)

先來給大家看看好氣色急救棒本人
是用一個菱形外盒裝的
 01   
拿出來之後是玫瑰金的外觀
 02
裡面的就是腮紅
很特別的是這款膏狀腮紅有三個顏色
亮色、粉紅色跟亮橘色
03 
所以推開之後會很有光澤,臉頰會有打亮的效果


再來介紹一下要怎麼用
先在臉上畫上一橫
   04  
讓三個顏色都出現在臉上,呈現一條直線
最後再用手指用畫圓的方式推開、推勻
不用擔心畫在臉上之後  腮紅就乾掉不好推了
其實因為他有點霜狀,不會很快就乾掉


推開之後臉上就會有像蘋果肌腮紅光了
看起來很像氣色很好
非常自然,不會像有些腮紅看起來就是硬key在臉上的感覺 

 05
有幾天我擦這急救棒出門
還被誤以為剛運動完哩XD

我覺得benefit急救棒跟一般膏狀彩妝很不一樣
他是膏狀,推開就有一種化成粉的感覺
但質地又不如粉那麼粗
又比霜狀好推
一畫就會有好氣色
早上擦這款腮紅出門
不會一出門遇到風,粉就都飛了
到公司之後腮紅都還是很完美


我現在幾乎是每天出門上班或是假日出門
都會刷好氣色急救棒
很喜歡笑起來 笑肌那邊有自然紅潤感的樣子^^
給人一種很開朗很有精神的感覺~


PS 因為這急救棒還有一個是亮色
所以也可以用來打亮皮膚
像是打在顴骨跟鼻樑這兩個地方
看起來臉會更立體更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